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纳亚酒店

阿纳亚酒店(The Arnaya)

Jl. Merdeka Raya X,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Arnaya别墅位于库塔(Kuta),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提供覆盖了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在抵达时可免费享用迎宾饮料和一加仑矿泉水。 空调住宿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一座庭院。设施齐全的厨房内配有微波炉、厨具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客人可以欣赏游泳池美景和花园景致。 The Arnaya别墅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和洗衣设施,也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多个餐饮场所距离别墅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别墅距离库塔海滩和Waterbom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海滩步道(Beachwalk Bali)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