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迈蒙多克旅馆

迈蒙多克旅馆(Mai Mondok Guest House)

Jalan Seririt - Gilimanuk, Banjar Palasari, Desa pemuteran, Kecamatan Gerok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i Mondok Guest House旅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佩母德兰海滩(Pemuteran Beach)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优先使用免费停车场。 旅馆的客房均配有空调、阳台、衣柜和保险箱。半开放式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从客房欣赏到花园景致。 Mai Mondok Guest House旅馆的工作人员在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旅馆提供洗衣、干洗和每日家政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在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活动,包括潜水、浮潜和远足。 旅馆距离Gitgit Waterfall瀑布有45分钟的车程,距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小时的车程,距离Labuan Lalang Harbour港有2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在此乘船前往著名的孟赞干岛(Menjangan Island)(有30分钟的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