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加西亚斯别墅

阿加西亚斯别墅(Acacias Villa)

Jl.Raya Seminyak Gg.Keraton No.13,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cacias Villa别墅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客人方便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设备齐全的别墅提供现代化家具、带平面有线电视的通风客厅、微软Xbox 360游戏机、DVD /蓝光播放器、iPod基座、微波炉、带冰箱和烤面包机的现代化厨房、带四柱床、蚊帐和保险箱的空调客房、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大型私人浴室以及每日早餐。 Acacias Villa别墅的客人可使用烧烤设施或在私人室外游泳池浸泡消暑。工作人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和杂货店送货服务。别墅还提供花园、公共休息区、露台和免费停车位等其它设施。 别墅距离宾当超市和水明漾咖啡厅(Bintang Supermarket and Café Seminyak)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