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西塔民宿

梅西塔民宿(Ume Sita)

Jl. Gunung Sari Br. Sala Pejeng kaw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e Sita民宿位于乌布(Ubud),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内设有风扇、阳台、衣柜和蚊帐。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花园景致。 客人可以在15分钟车程之外的Nomed Restaurant餐厅品尝多种精选的巴厘岛和西方食物。15分钟车程之外的Bebek Bengil Restaurant餐厅供应多种印尼美食。 Ume Sita民宿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外币兑换服务。友好的员工可以提供机场接送服务、自行车/汽车租赁和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干洗和熨烫等其它服务及设施。客人可在民宿内和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远足和潜水等各种活动。民宿提供免费停车场。 民宿距离Pura Penataran Sasih有5分钟车程,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圣猴森林(Ubud Monkey Fores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