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马特拉冲浪营旅馆

巴厘岛马特拉冲浪营旅馆(Matra Bali Surf Camp)

Jl Pantai Berawa, Perumahan Pertiwi C1, Tibubene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tra Bali Surf Camp旅馆位于坎古(Canggu),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每日清洁服务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安全保险箱、迷你吧、户外家具、衣柜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享有河流和泳池美景。 Matra Bali Surf Camp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旅馆还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班车服务。旅馆提供行李寄存处、保姆服务、按摩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距离一间供应各种国际美食的餐厅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巴拉瓦海滩(Berawa Beach)有2分钟车程,距离Echo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