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萨伦宾馆

巴厘岛萨伦宾馆(Saren Guesthouse Bali)

Jalan Raya Canggu , Perumahan Tirta Graha No 02, Banjar Anyar Kaj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ren Guesthouse Bali旅馆位于苍古(Canggu),为入住2晚以上的客人提供免费双程机场接送服务,设有免费网络连接和保姆服务,距离顾德钽(Ku De Ta)、Potato Head和沛提恩洁海滩(Petitenget Beach)有1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保险箱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众多用餐场所距离这家旅馆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Saren Guesthouse Bali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和烧烤设施。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可应要求提供。该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在旅馆内部或周边地区开展骑自行车、骑马和钓鱼等各种各样的活动。该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Saren Guesthouse Bali旅馆距离苍古海滩(Canggu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