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尔茅舍度假屋

塞尔茅舍度假屋(Sel Hut)

Jalan Pantai Balangan, Villa La Joya - Biu biu,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l Hut度假屋距离彪彪海滩(Biu Biu Beach)仅有几步之遥,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缸。该度假屋设有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20分钟的车程。 这间空调度假屋饰有白色的砖墙和古朴的家具,提供1台平面有线电视以及iPad和CD/DVD播放机,还设有私人入口、衣柜、沙发和保险箱。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该度假屋还享有大海和花园美景。 Sel Hut度假屋设有1个花园和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出租、自行车出租和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其他服务设施包括商品递送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度假屋还可应要求提供放松按摩服务。周边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潜水。度假屋设有免费停车场。度假屋距离众多餐馆仅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度假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