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拉海滩酒店

格拉海滩酒店(Gora Beach Inn)

Jalan Legian, Gang Poppies I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ora Beach Inn酒店位于热闹的勒吉安街(Legian Street),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位和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休息区、衣柜和桌子。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Gora Beach Inn酒店有一个提供行李寄存处的24小时前台,也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花园、内部小型市场和阳光露台。众多用餐场所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酒店距离巴厘海滩步道(Beachwalk Bali)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