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美别墅

卡美别墅(Kamea Villa)

Jalan Kutat Lestari Gg 6 No. 12,库塔地区,巴厘岛,8828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mea Villa别墅距离Sanur海滩有大约10分钟车程,提供带室外游泳池的宽敞自助式住处、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别墅距离Bali Beach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大约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车程。 别墅提供一间带平面电视的独立客厅、用餐区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这间别墅设有3间空调卧室,仅有2间提供连接浴室。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Kamea Villa别墅提供机场班车、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共用休息室。客人还可在周边地区骑自行车。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每日清洁服务。 别墅距离最近的美食餐饮区有大约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