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圣淘沙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圣淘沙酒店(Peppers Sentosa Seminyak Bali)

Jalan Pura Telaga Waj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45间房   Peppers Sentosa Seminyak Bali(巴厘岛水明漾圣淘沙酒店)位于水明漾的巴厘岛水明漾圣淘沙酒店由现代设计和当地高品质原料相结合,热带花园和高墙设计创造出舒适、私密的氛围。同时靠近Neares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Petitenget海滩等。   Peppers Sentosa Seminyak Bali(巴厘岛水明漾圣淘沙酒店)别墅配有现代的深色木制内饰,凸显典雅与大方之感。拥有通向游泳池和莲花池的宽敞休息区。餐厅和休闲酒吧由富有创新性的设计师设计而成,供应精美的意大利和地中海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