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彦乌布天堂酒店

萨彦乌布天堂酒店(Ubud Heaven Sayan)

Jalan Penestanan Kaja - Say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Heaven Sayan别墅距离乌布猴子(Ubud Monkey)森林仅有10分钟车程,享有稻田的景致,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空调别墅提供蚊帐、露台、休息区以及带微波炉、冰箱和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室配有餐桌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Ubud Heaven Sayan别墅设有花园和阳光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交通服务。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别墅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一日游和按摩服务,并提供内部的洗衣、干洗和裤子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前往500米外的当地餐馆享用国际风味美食。 别墅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Ubud)市场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