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奥巴厘岛度假村

梅奥巴厘岛度假村(Villa Mayo Bali)

Jalan Umeanyar No. 3,巴厘岛,811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现代的Villa Mayo Bali度假村坐落在Umeanyar Beach海滩上,享有美丽的海景,拥有优雅的海滨区和私人游泳池。 宽敞的客房设有空调、沙发、电热水壶、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冰箱以及带淋浴、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在度假村内的餐厅享用精选的国际和印尼风味美食,并在酒吧享用提神的饮品。 Villa Mayo Bali度假村的友好的工作人员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机场交通服务、洗衣服务、熨烫服务和保姆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放松的按摩服务。 度假村距离巴厘岛植物园(Bali Botanic Garden)有1小时车程,距离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