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玉佩母德兰旅馆

阿玉佩母德兰旅馆(Ayu Guest House Pemuteran)

Jalan Raya Pemuteran,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yu Guest House Pemuteran旅馆位于佩母德兰(Pemuteran),提供免费的停车位。 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和露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从客房欣赏花园景色。 Ayu Guest House Pemuteran旅馆设有花园。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机场接送、自行车出租和班车等服务,额外收费。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行李寄存和轻松的室内按摩。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享受潜水和浮潜等各种各样的活动。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位。 该旅馆距离西巴厘岛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