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度假别墅

库塔度假别墅(Kuta Holiday Villas)

Jl Kubu Anyar,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ta Holiday Villas别墅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私人住所,可应要求安排在别墅内的按摩,设有免费内部停车位。 别墅提供电视、空调、休息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共用浴室,享有游泳池及花园的景致。 Kuta Holiday Villas别墅设有花园和烧烤设施,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和洗衣服务。 如果客人希望参观周边景点,可前往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800米)和库塔中心(Kuta Center)(1公里)。别墅距离Waterbom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4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