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森姆比伦私人招待所

森姆比伦私人招待所(Sembiran Private Guest House)

Jl. Singaraja - Amlapura, Desa Sembiran Bawah, Kecamatan Tejakula,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1年装修   森姆比伦私人招待所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厘岛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吸烟区, 洗衣服务, 客房服务, 旅游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免费瓶装水, 洗衣机, 休息区, 浴缸, 阳台/露台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花园, 按摩等。 森姆比伦私人招待所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