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天堂村酒店

巴厘岛天堂村酒店(Bali Paradise Estate)

Jalan Pantai Purnama,,巴厘岛,805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Paradise Estate酒店距离沙努尔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直通普纳玛海滩(Purnama Beach),提供前往沙努尔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整栋别墅都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俯瞰着大海,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带台球桌的客厅。卧室都配有空调、私人保险箱和平面电视,设有带浴缸的连接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户外用餐区。 Bali Paradise Estate酒店距离乌布和库塔的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 酒店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机场接送、保姆服务和舒缓的按摩理疗。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烹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