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古伯格巴利安海滩简易别墅酒店

古伯格巴利安海滩简易别墅酒店(Gubug Balian Beach Bungalow)

Banjar Pengasahan Pantai Bali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ubug Balian Beach Bungalow旅馆坐落于热带植物之中,距离巴利恩海滩(Balian Beach)冲浪点有20米。旅馆拥有带私人露台或阳台的简单住宿,并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室外游泳池。 Gubug Balian Beach Bungalow旅馆距离黑沙滩索卡海滩(Soka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另一个受欢迎的冲浪点梅迪维海滩(Medewi Beach)有3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的车程。 温馨的空调客房拥有让自然光线照进客房的大窗户,并设有平面电视、桌子和衣柜。部分客房还提供额外的空间,并可俯瞰海洋的景色。连接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舒适的客房内用早餐,还可以在旅馆酒吧小酌一杯。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