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彭杜克皮塔亚酒店

彭杜克皮塔亚酒店(Pondok Pitaya Hotel)

Br. Pengasahan, Desa Lalanglinggah, Kec.Selemadeg Barat,巴厘岛,821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Pitaya Hotel酒店距离Balian海滩著名的冲浪点仅有几部质押,在葱郁的绿色中提供热带住宿地点。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尽享大海美景的室外游泳池。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Pondok Pitaya Hotel酒店的客房提供风扇,配有藤竹独特的内饰。每个私人露台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可俯瞰花园。部分住处提供保险箱和浴缸。 客人享受舒缓的巴厘岛按摩服务,或租用一辆汽车以游览该地区。酒店还提供当地班车服务。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收费的洗衣、机场班车和保姆服务。 Toku餐厅&酒吧提供各种印尼和西式美食。客人还可在其自己的客房内用餐。 酒店距离Denpasar市和赛米亚克区有2小时的车程,而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