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吉雅莎丽旅游酒店

吉雅莎丽旅游酒店(Pondok Wisata Grya Sari)

Jl. Air Panas Banjar, Buleleng,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Wisata Grya Sari酒店位于大自然的绿色环境中,提供传统的印尼住宿设施,距离班嘉温泉(Banjar Hot Spring)仅有100米,设有一间餐厅,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客房配有木制家具陈设、四柱床,可俯瞰花园,都设有一个露台、休息区和一间连接浴室。 餐厅可全天用餐,供应各种印尼菜肴和饮料,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租一辆车环游该地区,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动。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满足客人的要求。 Pondok Wisata Grya Sari酒店距离班嘉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