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城市酒店

城市酒店(City Hotel)

Jalan Catur Warga No 36B,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311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ity Hotel酒店距离Lombok岛的Mayura Park公园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客房、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驾车客人使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著名的Senggigi Beach海滩和Suranadi Park公园有30分钟车程,距离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电视、空调和1个迷你吧。用餐区设有1台冰箱和1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1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城市景致,还提供1个休息区和卫星电视频道。 City Hotel酒店设有1个24小时前台、1座花园和1个迷你市场,还提供会议设施、1间共用休息室和位于酒店内的商店。 酒店内的Sere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