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光现旅宿SPA别墅

光现旅宿SPA别墅(The Light Exclusive Villas and SPA)

Jl. Pangkung Sari 1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Light Exclusive Villas and SPA酒店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有5分钟车程,设有1座私人游泳池和精致的别墅。别墅提供私人入口,距离Ku De Ta和Seminyak Beach海滩均仅有10分钟车程。 宽敞的空调别墅配有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iPod基座、私人泳池、沙发、保险箱、带微波炉、冰箱、用餐区、烤面包机和电热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淋浴和拖鞋的浴室,享有泳池景观。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致的西餐和印尼美食,还提供客房服务。 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自行车租赁和汽车租赁服务。别墅提供放松疗程、烧烤设施以及额外收费的干洗和洗衣服务等其他设施。 The Light Exclusive Villas and SPA酒店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