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巴兰地平线酒店

金巴兰地平线酒店(Horison Jimbaran)

Jl. Uluwatu I No. 389, Kedongan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rison Jimbaran酒店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舒适且温馨的客房和可加热的小型游泳池,且所有区域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Kedonganan Beach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金巴兰湾(Jimbaran Bay )有5分钟的车程,那里有多家很好的海鲜餐馆,距离标志性的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公里。 Horison Jimbaran酒店的客房可搭乘电梯抵达,都装有空调,并采用纯净而明亮的色彩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衣柜、休息区、迷你吧、电热水壶、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一间配备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会议设施、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 至于餐饮方面,酒店内的Malabar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还可提供客房内用餐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