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苏马加雅旅馆

库苏马加雅旅馆(Kusuma Jaya On The Hill)

Jl. Amlapura Singaraja,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suma Jaya On The Hill旅馆位于卡朗加沙(Karangasem)的一座山上,距离Tirtagangga Water Palace水上皇宫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驾车前往的客人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旅馆距离Taman Ujung Water Palace水上皇宫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旅馆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露台、休息区、书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山脉和花园的美景。 Kusuma Jaya On The Hill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花园和露台。旅馆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菜肴,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