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斯蛮吉豪斯旅馆

德斯蛮吉豪斯旅馆(DSemanggi House)

Jalan Raya Laplapan Desa Laplap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Semanggi House旅馆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享有郁郁葱葱的稻田美景的舒适住宿、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前往乌布中心的定时班车服务。 旅馆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Ubud's Sacre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DSemanggi House旅馆每间客房都设有风扇制冷、阳台和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以及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书桌和户外休息区。 DSemanggi House旅馆设有花园和露台。旅馆其他的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每日客房清洁服务、干洗和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 客人可以游览周边地区,更可前往一间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供应印尼菜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