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托克孟赞甘酒店

托克孟赞甘酒店(Toke Menjangan)

Jalan Marga Garuda, Banyuwedang, North West Bali National Park,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oke Menjangan酒店位于Buleleng县寂静的Banyuwedang地区,提供带免费每日家政服务的舒适客房,还为驾车前来的客人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 酒店距离美丽的Pakmasta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Menjangan岛约有45分钟的船程,距离Gilimanuk港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个小时的车程。 Toke Menjanga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风扇,设有带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连接浴室。露台可供客人享受宁静的午后时光。 酒店提供私人入住/退房服务、旅游咨询台和外币兑换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机场交通服务、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等其他服务均可应要求提供,但需额外收费。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按摩理疗服务以及骑马、骑自行车、划独木舟、钓鱼、潜水、浮潜和远足等活动,费用另计。 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前往周边地区的各类餐饮场所用餐,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