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戴瓦塔吉里民宿

戴瓦塔吉里民宿(Devata Giri Home Stay)

Jalan Labuhan Sait, Padang-Padang,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vata Giri Home Stay民宿距离Padang Padang Beach海滩仅有500米,提供带阳台或露台的空调客房。 民宿距离Blue Point Beach海滩有6分钟车程,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 Devata Giri民宿的客房装有空调,布置简单。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衣柜和一间带冷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床单和毛巾。 民宿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和一座花园,并每日提供清洁服务,还提供包括机场接送和按摩理疗在内的收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