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约格罗塔曼纱丽酒店

约格罗塔曼纱丽酒店(Joglo Taman Sari)

Jalan Sandat, Banjar Taman,乌布地区,巴厘岛,5890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oglo Taman Sari酒店距离Ubud Traditional Market市场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按摩服务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 住所铺设木地板,配有空调、衣柜、私人入口、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露台以及室外家具。客人可以在房间欣赏花园的景致。 酒店距离Nomad Restaurant餐馆有不到8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亦可通过客房服务订餐。 酒店设有花园和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自行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提供干洗和洗衣设施,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乌布猴子森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