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哈纳德维别墅

玛哈纳德维别墅(Mahanadewi Villa)

Jalan Sriwedari No. 62, Taman Kaj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hanadewi Villa度假酒店位于乌布(Ubud),设有室外游泳池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客房配有空调、休息区和露台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享有河流和园林景观。 酒店距离供应精选国际美食的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服务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放松身心。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Mahanadewi Villa度假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以及乌布市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