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拉米度假餐厅旅馆

阿拉米度假餐厅旅馆(Alami Resort and Restaurant)

Jl.Raya Amed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ami Resort and Restaurant旅馆距离卡朗加沙(Karangasem)的Bunutan Amed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温馨而舒适的住处,设有室外游泳池,并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从旅馆欣赏到山景。 从旅馆前往Jemuluk潜水点约需3分钟的车程。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旅馆约有2小时的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衣柜、休息区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山景,还有部分客房享有池景。 Alami Resort and Restaurant旅馆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旅馆还提供行李寄存处、班车服务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如骑自行车、钓鱼及徒步旅行。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菜肴以及简单的西餐,还可提供客房内用餐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