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蒂罗尔别墅旅馆

蒂罗尔别墅旅馆(Villa Tirol)

Jalan Tumbakbayuk No. 25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irol旅馆位于坎古(Canggu),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客房、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内部停车场。 旅馆距离标志性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10分钟车程,距离坎古广场(Canggu Plaza)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车程。 客房设有电视、空调、露台、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并可供客人观赏花园景致。 旅馆提供干洗和熨烫服务以及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骑自行车和骑马。以及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要求私人厨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