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8D工作室公寓

8D工作室公寓(Studio 8D Residence 又名:Studio 8d Residence)

Jalan Bisma, Gang Pura Agung 8D,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tudio 8D Residenc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勒吉安(Legian)区,提供舒适、温馨的家庭住宿,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为自驾客人提供的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著名的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勒吉安海滩(Legian Beach)约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5分钟车程。 Studio 8D Residence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1个休息区、1个衣柜、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1个小型用餐区。此外,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Studio 8D酒店提供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其他服务如自行车租赁、机场接送和洗衣服务需要收取额外的费用。 对于餐饮选择,客人可以游览周边地区多家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均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