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回旋别墅

回旋别墅(Villa Reflections)

Jalan Seminyak, Gang Bima no 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宽敞的Villa Reflections自助式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拥有室外私人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自驾客人提供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Raya Seminyak Street街的各种餐饮场所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与Double Six Beach海滩相距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则有20分钟车程。 Villa Reflection别墅住所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独立客厅、用餐区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五间卧室均装有空调,并设有带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从房间里欣赏到美丽的泳池景色。 Villa Reflections别墅设有机场班车、花园、共用厨房、共用休息室、洗衣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若想游览周边地区,客人可前往水明漾广场购物中心(The Seminyak Square Shopping Mall,1.3公里)和Petitenget Temple寺(1.9公里)。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别墅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