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纳吉萨阿拉亚别墅

巴厘纳吉萨阿拉亚别墅(Villa Alaya by Nagisa Bali)

Jalan Drupadi Gang The Jero,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laya by Nagisa Bali别墅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室外游泳池的时尚住宿,并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从别墅驾车到库塔广场(Kuta Square)和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需要15分钟,前往著名的水明漾(Seminyak)Potato Head Beach Club俱乐部需要7分钟车程,前往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要20分钟车程。 Villa Alaya别墅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复式住宿,设有四间空调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书桌、衣柜、休息区,以及配备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别墅还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别墅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享受轻松的下午日光浴。其他额外收费的服务包括洗衣服务、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 住宿每天在别墅内的用餐区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