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亚克布里安别墅

塞米亚克布里安别墅(Villa Briana Seminyak)

Jalan Batu Belig, Gang Daksina 1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riana Seminyak自助式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 ),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atu Belig Beach海滩600米,距离Mozaic Beach Club and Restaurant海滩俱乐部和餐厅800米,距离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1公里,距离Petitenget Temple寺庙3.1公里。 别墅提供电视、空调、带休息区的卧室、带微波炉和冰箱的用餐区、带电热水壶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享有泳池的景致。别墅还提供卫星频道等额外设施。 Villa Briana Seminyak别墅提供机场班车、花园、露台、杂货配送服务、旅游咨询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前往Watercress Cafe咖啡馆(350米)、供应著名的烤牛排的Naughty Nuri's Restaurant餐厅(400米)。客人还可穿过Batu Belig Beach海滩前往仅有几步之遥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和Ku De Ta Beach Club and Restaurants俱乐部和餐厅。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 from)约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