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舍亚旅馆

舍亚旅馆(Shreya Guest House)

Jl. Jembawan no. 2, Padangtegal Kaj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hrey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乌布传统市场(Ubud Traditional Marke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猴子森林(Ubud Minkey Forest)有10分钟的车程,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度假屋为您提供平面电视、私人入口和休息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冰箱和厨具。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有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要求Shreya Guest House旅馆的工作人员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其它还包括洗衣设施和每日客房清洁服务。旅馆距离各种餐饮场所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 这家度假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