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图兰本巴厘岛珊瑚礁潜水旅舍

图兰本巴厘岛珊瑚礁潜水旅舍(Bali Reef Divers Tulamben)

Jl Kubu,图兰奔地区,巴厘岛,808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Reef Divers Tulamben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距离图兰奔自由号沉船(Bali Reef Divers Tulamben)仅有200米,距离图兰本海滩(Tulamben Beach)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部分客房提供冰箱、空调和迷你吧。 Bali Reef Divers Tulamben酒店设有花园。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潜水和浮潜等各种各样的活动。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50 Bar酒吧供应印尼美食和西餐。 库塔(Kuta)、塞米亚克(Seminyak)和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