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瑞比兹酒店

贝瑞比兹酒店(Berry Biz Hotel)

Jalan Sunset Road No. 99,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rry Biz Hotel酒店位于Seminyak区,地理位置优越,提供配有现代化舒适设施的当代风格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饰时尚的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迷你吧、电热水壶、保险箱以及书桌。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拖鞋。客人还可以欣赏到城市美景。 Brown & Butter Coffee Shop咖啡厅供应清淡的印尼和西式餐点。 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和6间会议室。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汽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和机场交通服务,费用另计。其他服务包括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Berry Biz Hotel酒店距离Double Six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海滩和Beach Walk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