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干维尔岛别墅酒店

布干维尔岛别墅酒店(Villa Bougainville)

Jl. Sunset Road Gang Baik Baik No. 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ougainville别墅距离著名的Double Six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宽敞的别墅,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阳光露台以及覆盖各处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地标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海滩步道购物中心(Beachwalk Shopping Mall)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Villa Bougainville别墅的住宿单元设有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独立起居区、用餐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卧室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衣柜、保险箱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别墅设有带露台的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提供每日客房清洁服务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其他服务如机场交通、租车、自行车出租和按摩理疗服务,但须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