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朱尤特57号别墅

朱尤特57号别墅(Villa Juwet 57)

Jalan Juwet Sari Gg. Anyar Sari, Suwung Kauh,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2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uwet 57别墅位于库塔(Kuta),提供室外游泳池、免费机场接机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空调别墅配有平面有线电视、私人游泳池和露台。设施齐全的床配有冰箱、餐桌和厨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观赏游泳池的景致。 员工可提供熨烫服务以及洗衣设施。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别墅距离最近的餐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Villa Juwet 57别墅距离葛雷立亚购物中心(Mal Bali Galeria)有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