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贝宁湖前滩酒店

普里贝宁湖前滩酒店(Puri Bening Lake Front Hotel)

Jalan Puri Bening (STA), Toya Bungkah,巴厘岛,806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Bening Lake Front Hotel酒店被美丽的大自然所包围,位于巴杜尔湖(Lake Batur)湖畔,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拥有现代化内饰的宽敞客房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还可以安排徒步旅行、划独木舟和钓鱼等户外活动。 Puri Bening Lake Front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湖泊和山脉的美景。每间客房都配有衣柜、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毛巾和一套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巴杜尔山(Mount Batur)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Trunyan村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 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台球桌、烧烤设施、自动售货机、行李寄存处、卡拉OK、会议/宴会设施。工作人员可以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按摩服务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Puri Bening Restaurant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印尼和西式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