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凡卡尔宁简易别墅旅馆

凡卡尔宁简易别墅旅馆(Van Karning Bungalow)

Jl. Raya Pemuteran, Gang Taman Sari,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an Karning Homestay酒店位于佩母德兰(Pemuteran),为客人提供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客房。 客房配有空调、露台和休息区。半开放式浴室拥有天然石材装饰,并配有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欣赏到花园的景致。每天在客房内供应简单的早餐。 Van Karning Homestay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潜水和浮潜之旅。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酒店距离Pulaki寺有5分钟车程,距离西巴厘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