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马尼克别墅酒店

马尼克别墅酒店(Villa Manik)

Jalan Sari Temuku 8 B,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nik别墅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距离著名的Ku De Ta Beach Club and Restaurant海滩俱乐部和餐馆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现代自助式住宿。别墅提供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Manik别墅距离遍布美味餐馆、酒吧和精品店的Kayu Aya Street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的车程。 这栋宽敞而时尚的别墅设有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DVD和CD播放机的独立客厅、用餐区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别墅提供3间空调卧室,每间卧室均配有休息区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在卧室的阳台欣赏泳池的景致。 别墅还提供每日家政服务。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以方便其游览岛屿。客人亦可在泳池旁享受宁静的午后日光浴。 餐饮方面,别墅距离遍布餐馆和酒吧的Kayu Aya Street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