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莱佛士乡村酒店

莱佛士乡村酒店(Raffles Country Side)

Jln. Denpasar-Kintamani KM 38 No 198, Br. Penginyahan Ds. Puhu,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05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ffles Country Side酒店坐落在Payangan地区,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酒店内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按摩服务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俯瞰着泳池或花园的美景,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1套免费洗浴用品。 为方便客人,Raffles Country Side酒店提供观光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区域班车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协助安排洗衣服务以及机场接机/送机服务,费用另计。 酒店方便客人游览周边景点,距离大象野生动物园(Elephant Safari Park)有13.1公里。此外,这家度假酒店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个小时的车程。 Raffles Cafe咖啡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印尼和西式美食。客房内的早餐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