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努曼娜湾景酒店

阿努曼娜湾景酒店(Anumana Bay View)

Jalan Pondok Mekar,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umana Bay View酒店位于金巴兰(Jimbaran),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禁烟客房。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空调、俯瞰着大海的阳台、保险箱、沙发、衣柜,带冰箱、电热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的用餐区,以及带淋浴、浴缸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Cafe Sanjiwani咖啡厅品尝各式国际美食,亦可在客房内用餐。 Anumana Bay View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礼宾服务和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需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放松按摩服务、干洗服务、洗衣设施和免费停车场等其他服务和设施。 酒店距离神鹰广场(Garuda Wisnu Kencana)有5分钟车程,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3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