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捷鹏和桑达别墅

巴厘岛捷鹏和桑达别墅(Jepun and Sandat Bali Villa)

Jalan Panestanan Kelod,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epun and Sandat Bali Villa酒店位于乌布(Ubud)的稻田中,提供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度假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风格的别墅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和一个露台。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用餐区、一台冰箱、电热水壶、咖啡机和烤面包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内观赏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Jepun and Sandat Bali Villa就是设有一个花园、共用休息室和阳光甲板。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但需支付额外费用。友好的员工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出租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安排一日游,也提供杂货递送等其他设施服务。客人可在酒店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在内的活动。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Jepun and Sandat Bali Villa酒店距离Antonio Blanco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