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斯瓦佳洛卡度假酒店

巴厘岛斯瓦佳洛卡度假酒店(Svarga Loka Resort Ubud Bali)

Jl Penestanan Kelod, Say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8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44间房   巴厘岛斯瓦佳洛卡度假酒店位于乌布镇(Ubud),坐落在Campuhan河畔葱郁的绿色环境中,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约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镇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约有10分钟的车程。   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俯瞰着葱郁花园景致的露台。酒店内的设施包括Ayusha Wellness and Yoga康体瑜伽设施及其治愈疗法和康体理疗服务(额外收费)。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免费的行李寄存处。汽车租赁、机场交通和洗衣服务均需额外收费。驾车前来的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免费停车场。餐饮方面,酒店内的Sanjiwani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美味的素食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