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布皇家卡穆勒酒店

巴厘岛乌布皇家卡穆勒酒店(Royal Kamuela Villas Ubud Bali)

Jl.Monkey Forest Ubud, Bali 80571-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2间房   巴厘岛乌布皇家卡穆勒酒店位于乌布,,距离著名的猴森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美丽别墅,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每间客房都享有半开放的概念,拥有花园的美丽景色。该5星级别墅非常舒适且布置高雅,配备了豪华的家具和床上饰品。客房拥有充裕的休闲空间。   巴厘岛乌布皇家卡穆勒酒店别墅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也设有厨房和休息区。宽敞的浴室设有浴缸,可供客人休闲放松。   巴厘岛乌布皇家卡穆勒酒店别墅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受轻松的按摩服务和温泉治疗服务,并且您可以选择在餐厅享用美食或者在隐秘的客房内用餐。餐厅提供当地美食和西方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