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娜湾水疗度假村

巴厘岛娜湾水疗度假村(The Nirwana Resort & Spa Bali)

Jl. Raya Sengkidu,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8间房   巴厘岛娜湾水疗度假村提供位于热带环境下的四星级简易别墅。酒店享有海景,设有俯瞰印度洋的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海滨餐厅和酒吧。   巴厘岛娜湾水疗度假村为您提供体贴入微的住房享受,温暖舒适的设计风格,为旅途劳顿的旅客,提供一个身心放松,舒缓疲累的最家住宿环境。酒店闹中取,使您在繁忙的日程中,随时保有一份舒心的个人空间。   巴厘岛娜湾水疗度假村的大致设施包含:精品店、汽车出租、鸡尾酒会,干洗和洗衣店,客房服务,托儿所,商业中心。同时度假村设有按摩,室外水池,健身中心,水上运动,温泉,亲子俱乐部等健身修闲等,可以舒缓疲劳,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