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蓝梦岛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

巴厘蓝梦岛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 Bali)

Jl. Pantai Jungut Batu,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750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26间房   蓝梦岛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坐落在优美的蓝梦岛上,是有名的热带度假胜地。度假村内设有俯瞰着Jungut Batu Beach白色沙滩的餐厅和室外游泳池。另外酒店内还设有水上运动设施,亦可应要求安排潜水和浮潜之旅。   蓝梦岛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的宽敞别墅均设有俯瞰着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露台。别墅内的舒适设施包括迷你吧和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区。连接浴室均设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在Mola - Mola Restaurant餐厅品尝多种印尼、国际和西式菜肴,并欣赏海洋美景,亦可在客房内用餐。   客人从Benoa港或Sanur沙滩乘坐快艇25分钟即可到达蓝梦岛。酒店距离Mushroom Bay Harbour港有5分钟车程,提供从Sanur海滩至岛上的小船交通服务,但需要额外收费。为方便客人,酒店还可安排一日游和机场接送服务。行李可存放在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