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杜库潘德别墅旅馆

杜库潘德别墅旅馆(Dukuh Pande Villa)

Jalan Gunung Batur No. 10 Br. Dlodpangkung Sukawati Gianyar,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ukuh Pande Villa旅馆距离著名的苏卡瓦提艺术市场(Sukawati Art Market)仅有5分钟车程,享有充满绿意的环境,提供宽敞而舒适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普尔纳马海滩(Purnama Beach)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Ubud)中心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露台、带冰箱和电热水壶的用餐区、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休息区。 Dukuh Pande Villa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花园、露台、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骑自行车等各种活动。 关于餐饮方面,旅馆距附近的本地餐厅仅有3分钟车程。